安全島的愛情分隔 熱戀的 思緒你我 反向表達著 自己貼心 或許不是我的 節能燈具本領卻那 自然而然的 為你我的 無理取鬧我的 無知任性我的 愛沒理性在小型辦公室你面前的 我 多麼無知 多麼不爭氣你的 太多哲理你的 男人主義你的 不予seo置評多麼笨重 讓愛不輕盈讓我們的 愛 被安全島隔離令一端的 你 卻不太面膜在意嘶吼著 洶湧的 逆向的自己一句我愛你 還有使用的過期過了熱戀期 手裝潢機中的你總把藉口拿來當理性一次次 一次 次分隔了 你 我 溝通的焦急一澎湖民宿次次 一次 次打醒 在愛情裡 不一定甜蜜安全島的愛情你我盲目的陋病直到燒烤何時的你才能讓 我好 好的表 達我的 心.......原來...哭花的 眼睛..還會場佈置是感覺的到..淚 滴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