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沙之我活著回來了本來不打算出門的,但是突然想到...忘了匯房租!都過期好幾天了!正好有雨衣,會場佈置那好吧...就去匯房租,順便買吃的。踩出大樓門口,只能說,這種風力,雨衣也不管用了...連雨衣好像都澎湖民宿要被吹破了似的!逆風的時候,就像是在太空漫步,過個馬路要走上幾十秒......還好提款機是正常的...燒烤不枉費我花這麼多力氣走到。街上的店幾乎都關了,不過既然出了門,順便囤積糧食比較好。準備走到對街情趣用品的雜貨店,看到馬路上躺著這塊板子─附近應該沒有這種店呢.....很不巧的...就在我準備跑過馬路的時候591...竟然一腳踩在這塊跟我一樣大的塑膠廣告板上!整個人瞬間撲倒趴在那兒!!一轉頭...車來了!!!顧房屋貸款不得什麼,立刻爬起來跳開!!!接著一排車就從我眼前開過去............天啊!!我沒被壓扁!!然後會場佈置....再找找掉了的鞋子..................................還好沒被輾過....因為穿著輕便雨衣倒在路上禮服的我看起來肯定就像是個掉在路上的垃圾袋.....還好跌在這塊板子上...沒有任何擦傷......還好颱風天的土地買賣街上沒人......除了撞到的左手有點沒力...左側身痛痛的....我全身而退了!!大家,颱風天,要注意安房屋出租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