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經常..那樣的固執不是來自於妳的錯..而是來自於我的任性..很難去解釋我自己..也或許解釋多了酒店工作..反而讓妳不知道該如何與我相處..我自己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但妳卻必須承受我突來的莫名其有巢氏房屋妙....每當我負面情緒來的時候..我會很清楚我該壓抑它..甚至我該告訴妳..而事實上我曾經這樣做..租房子只是有些時候..還是難以按奈..在那當時我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很清楚對妳,對我而言..那都帛琉會造成傷害..我內心總大聲的告訴我自己別任性..但矛盾的是..終究我讓自己任性了..我的衝動..我的澎湖民宿任性害慘了妳..最後只剩下自己的懊悔與愧疚....昨晚妳沒接電話..直到今天妳沒有任何反應..我想..會場佈置妳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或許妳陷入困境..或許妳想獨自沉澱..我知道我自己做了什麼..如果昨晚G2000那一刻起..妳已經無法再承受我的情緒..如果妳已經想停止這一切..我想..我可以理解..畢竟沒有人必網路行銷須承受這種莫名的傷害..我的任性..我所失去的..最後還是需要由我自己來承擔..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