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冬末旅札~台北吃喝玩樂 冬末旅札~台北吃喝玩樂 2012~~02~~27清晨的桃園~~一樣透著冷風針貶式地滲入每一寸肌膚雖然冷~~但是我們sedakoo一家人心卻是熱的~~我們知道~~不論術後面膜我們身處在何地~~亦或坐著某件事情只要我們在一起~~那就是一股力量一股淡淡香甜卻幸福洋溢的力量很真~~很美 今天~~我們要上台北去裝一些回憶用開心與喜悅的背包去收集........我們開車到埔心去停信用卡代償~~搭火車上去~~~~~埔心~~位在楊梅的一個小車站好久不見的幸福號區間車現在嘉義以南都見不到了~~我們第一站在板橋下車現在的板橋很現代化可以逛的地方很多~~不再只有林家花園而已~~這裡也是三鐵共西裝外套構~~環球購物中心就設在這~~現在很多百貨公司都強調交通便利性~~恩恩還是對動物特別有興趣~~公共裝置藝術也在這裡蔓延~~櫻花下的一抹微笑食堂也挺多的~~我們中午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恩媽說~~隨便裝潢吃一點止飢就好了~~這個好吃~~看形狀就知道~~哈哈~~餵飽這兩隻豬後我們往新北市政府大樓前進去看看政府官員為何壓瘡比例這麼高是不是都坐太久了~~登登登登~~來新北市政府~~可以搭電梯直往32樓看市西服景~~登高望遠~~一覽無遺~~恩恩這幾天可真是笑到合不攏嘴~~寸土寸金的地段我還是看看就好~~看到她們~~就覺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連續假期~~連續開心~~接著我們走天橋到大遠百逛逛~~再搭室內設計接駁車去捷運站~~小老虎是不是很可愛~~下一站~~我們來到美麗華~~美麗華的摩天輪曾經記憶著我和恩媽的回憶~~現在多了這個小可愛幸福~~多甜了一分這兩球~~絕對超過38G超誇張的~~重點是~~我們一下子宜蘭民宿就吃光光了~~哈哈!!來到了美麗華的頂樓~~這是個讓小孩童年繽紛的地方~~轉啊轉~~轉出一首生命的詼諧的旋律我輕輕哼著敲呀敲鐘聲~~希望你敲的比我響 恩恩今天還排隊~~為的就是要坐旋轉木馬~~其實小酒店經紀孩的笑容很容易取得大人們~~不要吝嗇一圈圈旋轉的時間不長記住~~就如同小孩和我們生活交集的時間一樣今天的美麗華~~的確又為我們留下了一些美麗江江江江~~自肥的時間又來到囉~~老闆~~我要青蛙下蛋酒店打工但不是青蛙下蛋一碗螃蟹羹讓口齒留香回味現在的士林夜市整建後讓我逛的霧颯颯不過倒是耳目一新~~逛累了~~吃累了~~笑累了~~掏錢也掏累了今天要打烊了~~聽說明天更猛~~真的假的請繼續鎖定~~冬之 旅會場佈置札晚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